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大学中途放弃,加国拿学士学位

大学中途放弃,加国拿学士学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学生是在暑假期间来到我公司的,当时正好是大二结束,但是他不想继续当前的学业了,希望可以到加拿大继续学习,拿本科学位。和学生及其家长交流后,我们了解到学生留学的最终目的是:拿到一个正式的本科学士学位,学成后可以成功留在加拿大就业,成为加国移民。因为学生年龄不小了,所以希望尽量选择时间短的课程,尽早完成学业。

  案例难点:

  1. 学生在国内的学历背景较为复杂,专科读完,大一又重新高考,考上本科后,中途又想出国,在校成绩中不是很好,这样学生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能力很容易被质疑。

  2. 他的年龄偏大,26岁才过去读本科,又很容易被怀疑学习计划和有移民倾向。

  3. 学生的语言基础比较薄弱,雅思成绩5分,距离加拿大本科入学要求的6分有一定距离。

  申请方案:

  我们建议学生提供所有学历的公证件,在其学习计划中详细说明为什么学历如此复杂,首先把学历背景整理通顺。重点阐述了该同学的进取心和不甘的志气,才使之在求学的路上几次做出重大的决定,而打破原有的平静,期望能就读更好的大学。

  其次,我们解释了学生语言成绩不好的原因,结合他自身的条件与要求,在加拿大比较好的大学中为他选出就业认可程度高的合适学校,并争取给他转尽可能多的学分。在他的学习计划中用各种理由把他的移民倾向加以澄清。

  在学生家庭担保资金方面,让学生提供了充足的证明资料,如父母收入证明,父亲公司的营业执照的公证件、公司的介绍简章、税单等。

  结果:

  我们最终为学生申请到了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二年级的课程,对于签证的准备也使他预审通过,最终拿到了大使馆的体检表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