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实用信息 >> 留学注意如何区分澳币的假钞

留学注意如何区分澳币的假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其实澳币中也有假钞的,但是由于数量至少,所以一般不常见。但是怕大家以为澳币没有假钞,所以对有问题的澳币没有警惕,误收假钞,这里教大家几种辨认澳币假钞的方法:

  1、所有的纸币都有一个清晰的白色塑料窗口图案。 $100大钞印的是一只白色的琴鸟,$50元上印着的是五颗白色的星。等等……

  2、纸币上印有的数字100、 50或20等等,用手摸上去是有凸出感觉的。

  3、把钱放在手中,捏成一团,然后放开纸币会到原来的形状。

  4、所有的纸币都有2个编号在同一面上,一个在左上角,另一个在右下角。$50块钱上的数字1一个是蓝色的,1个是咖啡色的。而$100块钱上一个是绿色的,另一个是咖啡色的。

  5、把纸币放在灯光上看会有水印的coat of arms。

  如果遇到假钞可以用如上的方法检测是否收到假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