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生主要集中在那几个州?

留学生主要集中在那几个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可能是出于好奇的原因,很多前来咨询的学生会问道这样的问题“中国留学生主要集中那那几个州?”。

    确实留学生在澳洲有一定的区域,根据我们对澳大利亚大学的了解和来自澳洲住中国大使馆的资料显示,中国留学生主要集中在: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

    值得一提的是,留学生在选择留学大学和地区的时候千万不要受上面资料的影响,而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自己最想去的大学,和最适合自己的专业,不要想去那些同胞比较多的地方会更有安全感,而随意选择留学课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失去了出国留学的意义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