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澳大利亚会碰到那些困难?

留学澳大利亚会碰到那些困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留学澳大利亚,我将会碰到那些困难?”。

  困难当然会有,但是只要你足够耐心,有充分的准备,这些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首先:语言关是所有中国留学生面临的最大困难,如果你想申请高中以上(非高中)课程,你必须提供雅思考试成绩,并且必须5分以上才有资格申请留学澳洲,五分一下是不能获得学生签证的。其次:留学需要大笔的留学费用,留学澳洲必须提供足够资金的经济担保,使馆签证官要看你和你的家庭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撑你在澳洲留学费用。最后就是要有耐心,办理留学澳洲,从申请到拿到签证通常需要6个月的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