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澳大利亚如何申请学生签证

留学澳大利亚如何申请学生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留学澳大利亚。如何取得学生签证?两种方式。

  学生签证申请方式:目前澳洲接受两种申请途径,一种是传统的邮件申请,耗时比较久,另一种是最新施行的也是最快的电子签证申请。

  Paper Application即邮寄申请,可归纳为两个步骤,第一步申请人取得学校入学通知书,进行签证预评估,在申请人通过签证评估后,进行第二步,联系学校缴纳学费,取得学校正式注册电子确认信(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将这个确认信转寄给移民局,最后等待签证发放。通常这个方法比较慢申请需要12周左右。

  e-Visa Application即电子申请,此方法省略了签证预评估步骤,学生直接缴纳学费获得注册电子确认信,将电子确认信和其它资料递交移民局,最后等待签证发放,这种申请方式步骤简单,通常只需4到6周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