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留学加拿大,行为举止悠着点

留学加拿大,行为举止悠着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加拿大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提倡民主自由。作为加拿大的居民,熟悉并遵守法律,不知法并不能作为犯法的借口,而且要尊重“诚信制度”,并且自觉遵守。比如从售报机购买报纸时,你就得自觉地只拿取一份。

  破坏别人家东西也犯法

  加拿大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介绍说,一位女学生住在加拿大的寄宿家庭中,卫生巾把厕所堵了,但学生不承认。寄宿家庭告到法院。事情很容易就调查出来,法院要求女学生进行赔偿。在加拿大,生活在别人家里,如果破坏了别人的东西,也犯法 。

  街头抽烟喝酒都犯法

  中国学生在加拿大留学,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尤其是公共场合,小心违法。比如,在街头喝酒、抽烟都是犯法的。坐公共汽车一定要自觉买票,公车上会有不定时的检查,如果学生没有买票,第一次查到之后,会警告。如果下次再被查到,就会有刑事记录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