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学英国资产评估专业

留学英国资产评估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资产评估活动成为经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中国的资产评估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才萌芽,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崛起,成为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专业人才严重不足。

  近日,走访了在40多年前就已被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认证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MSc Property Appraisal and Management),据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蕤称,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MSc Property Appraisal and Management)致力于培养特许测量师,从往届的统计来看,该专业的学生在就业市场中成为抢手的热点。在9月入学课程中,学生在1月份就能确定好工作,就业率高达100%!工作地点包括以上著名企业以及GVA Grimley、Lambert Smith Hampton等著名评估公司。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MSc Property Appraisal and Management)已通过顶级的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专业认证,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是英国最大的评估组织,也是目前世界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评估专业组织,在不动产及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我校的资产评估与管理课程已拥有40多年被RICS认证的历史,李蕤如实说。

  并且,学校与全球众多著名的资产管理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如:戴德梁行(DTZ Debenham Tie Leung)、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世邦魏理仕(CBRE)、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 Salle )、高纬物业(Cushman Wakefield)、莱坊(Knight Frank) 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该课程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团队能力。学生需要参与实践项目,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从而迅速培养高水准的实际工作能力。另外,学生还有机会去欧洲其他城市实地考察。  

  课程内容包括:

  资产评估与估价 property appraisal and valuation

  发展与规划 development and planning

  土地经济 land economics

  资产金融 property finance

  构造学 construction

  学术英语(为非欧洲学生专门开设)English for academic study

  职业技能与商务 Professional skills and the business context.

  毕业论文:要求以资产为主题。

  完成毕业论文最终拿到硕士学位。

  课程特色

  • 专业介绍项目:在开学第一周,学生将接受详细的课前培训,以了解课程设置、顺利完成学业。这周学生还将在美丽的英国国家森林公园Peak District进行团队精神培训。

  • 学生在上课期间参与为期数周的资产管理实践项目,这些项目与英国学生一起进行,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英语水平迅速提高。

  • 去欧洲的其他城市实地考察。

  • 一流的教学设施:拥有先进IT设施的教学基地;授课型学生还可以免费租借笔记本电脑;我校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是英国校园最大之一。

  学生观点

  “对于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这个专业的评估方式,我尤为感兴趣:它特别强调团队工作、需要进行众多实践项目。作为欧洲学生能够去上海这样的国际城市考察,也是我当时选择谢菲尔德哈勒姆的原因之一。

  在找工作之前,我们的专业知识已经牢牢巩固。学校还为我们开设非常实用的求职培训课程,教我们如何制作简历与面试技巧。在面试中,我明显地感觉到我们学校的学生准备得更充分,往往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毕业时,每个同学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许多同学进入世界顶级的咨询公司。”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