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计算机专业简介及学校推荐

英国计算机专业简介及学校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记者日前了解到,进入下半年开始各国的院校也开始了其招生的准备工作,作为我国留学生重要的留学目的地国家英国,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我国学生赴英留学,通过记者了解近几年英国的计算机专业逐渐成为我国学生的重要选择,记者就英国计算机专业的前途和奖学金等相关问题采访了相关的留学专家。

  重多IT业公司运用了英国高校国际水准的研发技术,尤其在并行处理、人工智能和多媒体等领域。事实上,70%的国外大型投资商已与英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IT公司将研发中心设在英国,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学术和行业合作关系。例如,IBM公司将其软件开发部设于Hursley,规模居同行业之首。英国大部分大学都提供IT方面的专业,授予文凭或各级学位。一般在英国读IT专业学费比较高,硕士课程学费每年8000-12000英镑不等,个别学校学费甚至高达16000英磅/年,都说明了英国在这个领域的优势。

  UEA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更是英国最大的以科学为先导的计算机学院之一,根据2005年全国学生调查的结果,东安格利亚大学计算机学院被评审为英国十大最高满意度之计算机学院。本计算机学院同时拥有4家活跃的研究所,专注于研究‘生物计算’、‘图像设计与视觉’、‘数学塑造与算法’和‘演讲、语言和虚拟人物’。一些企业也从东安格利亚计算机学院衍生而出,其中包括 “城市塑造集团”应用先进的软件及塑造技术专注于虚拟城市环境的开发。

  研究生:IELTS 6.5以上
  医学:17,300英镑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计算机学院之一,同时它也是世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领导者。该校对分布式计算、逻辑学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形象信息处理、计算机理论以及管理科学的计算方面等问题的研究使它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享有盛名。 毕业生就业领域/情况:IT领域、计算机公司;金融机构;管理咨询公司、会计;市场咨询公司

  基本入学要求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且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IELTS6.5或TOEFL600 (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者可先进行语言课程学习)

  其它学校  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拉夫堡大学 University of Loughborough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