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大学创立于1904年,目前已成为伦敦大学的一部分。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校位于伦敦东南部,乘火车18分钟便可到达充满了学术、文化、体育和社交各种机会的伦敦市中心。从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大学到希思罗国际机场和盖特威克国际机场只需1个小时,从伦敦乘火车经英吉利海底隧道去往欧洲大陆十分便捷。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颇高——其人文科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和数学等名声卓著,而视觉艺术与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等专业则蜚声海外,为学校赢得了更大的荣誉。

    新近落成的信息服务大楼,集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和语言学习设施于一楼。图书馆藏有23万册图书、杂志,以及磁带、光盘和各种计算机查询系统。计算机设备也向学生们开放,为使用微软个人计算机系统或苹果麦金道什系统的计算机配有各种软件。所有计算机均通过网络与校中心资料库相联,并与英国所有大学和机构联网,进而通过超级JANET网进入国际互联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