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学英国国内HND学生如何选校!

留学英国国内HND学生如何选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国内的HND学生毕业后可以拿到SQA或BTEC的证书,在选择本科院校的时候有哪几种选择:

  第一、插读本科第三年:英国的本科课程基本上是3年制,在国内HND课程结束后可以申请插读英国院校第三年,但基本上限制在你所就读学校的合作院校内,当然其他院校也可以插读,但选择余地比较小,比如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salford都可以申请的。排名较好的学校是不接受插读最后一年的。

  第二、插读本科第二年:如果家里的资金可以支持你多读一年,那么建议你选择插读大二,可选学校会很多,比如leicester,Liverpool,UEA,stirling,southampton都可以,但有的学校会要求你的成绩是3A。

  第三、重新读本科:如果想读更好一些的学校或换专业申请,那么你需要从大一开始读,但因为费用比较高,建议慎重选择,可选学校比如manchester,bristol,york等都可以。

  第四、读硕士预科:国内HND课程结束后,如果能拿到国内大学的专科证书并将成绩单折合成百分制分数,那么可以选择读硕士预科+硕士的方式,这样可以直接进入硕士的学习。

  以上的方式各有利弊,希望学生慎重选择,如有疑问可以找无忧英伦的老师进行咨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