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 >> 新南威尔士州中学毕业证全认可

新南威尔士州中学毕业证全认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新南威尔士州中学毕业证书被全球认可。成绩合格的学生拥有众多升学选择,他们可以选择就读澳大利亚的大学、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立TAFE的专升本课程、海外大学或者其他私立学校。在学费方面,公立中学也非常有优势,每年学费平均为1.2万澳币,而私立中学的学费最高要达到2.5万澳币。

  除了中学教育外,到澳洲念TAFE职业教育也愈来愈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原因是TAFE就业率高,课程实用,学费低廉。据悉,TAFE的学费一般为1.2万澳币/年。而在当地大学学费一般需要1.5-2万澳币/年。很多中国学生在读完TAFE之后,往往会选择继续到大学深造,获得学士学位。这种“专升本”的升学方式要比直接读四年大学本科,学费要便宜一些。

  马克介绍,新南威尔士州政府TAFE是南半球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它在新州拥有130多个校区,提供超过1200种注重实践教学的课程。在读学生超过5万。2008年国际学生入读TAFE课程的比例提升到32%。目前,受国际学生比较青睐的课程有酒店管理、社区福利、牙齿技师、美容美发、翻译、会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幼儿护理、西厨、西点、烘培、园艺规划等。

  为吸引优秀的中国学生入学,个别TAFE学校今年还首次提供入学奖学金。如,北悉尼学院09年7月入学有奖学金项目为:2年制酒店管理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学生可获得27040澳币奖学金;1年制旅游(运作管理)专科文凭,学生可获得17850澳币奖学金;1年制项目活动管理专科文凭,学生可获得11900澳币奖学金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