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是一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81年,当时是一所学院。1970年成为一所化工大学,到了1992年,转型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现有十个学院,二十七个系,提供全日制、业余和半日制课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校现有大约25,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约5,000名研究生和来自于近百个国家的留学生。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对该校11个学科进行的评估中,有10个学科获得了‘优秀’(满分24分中的22分)的评分。最近的调查表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对申请者最具吸引力的大学之一。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一直以“实践 + 独立思考”的模式培养学生。大学与全球六千多家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其中包括HSBC(汇丰银行)、TOYOTA(丰田)、Microsoft(微软)、Oracle(甲骨文)和西门子等国际著名企业。不管学生是为开创事业、改善个人前程而深造学习,还是进行一段时间的科研来发展可转用于其他领域的技能,大学都鼓励他们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珍视学位课程提供的实践机会。调查数据显示,97%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生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都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学习深造。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两大校区,一个位于市中心,另外一个位于距市中心约五公里的绿化带里。诺丁汉是世界公认的英国最优秀、最具活力的大学城之一,位于英国的中心,以其传奇人物罗宾汉而闻名。本市为中英格兰旅游的出发地,从诺丁汉去其他城市,公路和铁路都相当便利,到达伦敦也不过是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中东部机场距离市中心只有19公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