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四种寄宿学校类型

英国四种寄宿学校类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介绍,目前英国的寄宿学校中,课程时间较长的主要有国际学生中心,中心开设1至2年的预备课程,为海外学生进入英国私立学校作准备。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学习对于第一次离开家长单独生活的孩子有些太长,也可以选择该中心于每年7、8月开设的短期课程。小学的课程适合7至13岁的学生就读,提供预备或小学教育。

  而中学的课程则适合13至18岁的学生就读。这类学校提供GCSE或苏格兰教育标准等级证书课程,并根据考试的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进一步学习A-Levels)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或苏格兰高等级证书。

  而应试辅导学院旨在帮助学生升入最理想的大学并为大学生活作准备,适合16岁以上的学生。这类学院提供为考试而设置的课程,主要是针对A-Levels(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考试,也有部分提供准备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IB(国际高中毕业考试)或Vocational A-Levels(职业性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