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北方联盟硕士预科

英国北方联盟硕士预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经常在论坛上可以看到这样的提问“Manchester学院(CCM)的预科好不好”“海洋大学的预科好不好”。其实这些预科以及其他很多预科都出自同一品牌,北方联盟(NCUK)。按照NCUK的官方数据(www.ncuk.ac.uk),其开设的硕士预科有两种,学名分别为NCUK Graduate Diploma和NCUK PMP, 第一种的录取标准为3年大专且雅思5.5分(国内运行的NCUK预科应当对语言部分可以宽松),第二种的录取标准为四年本科且雅思5.5分。

    这或许也就是论坛上经常争论的NCUK到底收不收专科生的原因。所以当学生申请该预科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被Grad Dip录取了还是被PMP录取了。由于NCUK预科是最早设立的英国硕士预科之一,多年的经验积累,使其在师资力量和毕业后的升学难度方面都做的相当不错。

     同时,预科课程毕业后也可以有多个学校可以选择,甚至还可以选择澳洲和爱尔兰的大学。需要强调的是,该课程认证的大学很多,从排名靠前的Bristol一直到排名靠后的Leeds Metropolitan都有,所以在申请前一定要询问清楚,免得预科毕业后去了自己不喜欢的大学(比如本打算读完预科去Manchester, 读完后只有Manchester Metropolitan录取)。

    从历年毕业生的统计来看,可就读的专业比较广泛,主要集中在商科和社会科学领域。NCUK预科的教学中心很多,无法逐一统计学费,只能给出一个概数,在英国部分的NCUK预科一般学费在7000英镑左右,在国内部分完整的NCUK预科学费在7万左右。
    各项得分
    录取标准:Grad
    Dip严格
    PMP 宽松
    师资力量:相对强大
    升学难度:低
    学生去向大学排名:有高有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