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校借高福利低汇率吸引人才

英校借高福利低汇率吸引人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介绍,本次国展广州站,该机构也携近4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组成英国展团来参展,其中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

  据该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汇率的变化,英镑相对于人民币的兑换汇率从2008年初的15.8降到目前的9.7左右,贬值超过40%。也就是说选择现在去留学,就节省了超过1/3的费用投入。同时,英国院校还为国际学生设立了众多的奖学金名额。此外,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还有资格享受国民医疗保健服务体系(NHS)提供的免费医疗服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