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推荐几所较有特色的英国高校

推荐几所较有特色的英国高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众多留学国家中,英国是历史最悠久、市场认知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在中高考录取工作渐近尾声之际,英国留学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可是,面对眼花缭乱的院校,学生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有关留学专家为大家归纳了几家较有特色的英国高校。

  莱斯特大学 少数多次获得高等教育女王奖的大学之一特色扫描:2008年大学独立排名21。地处英格兰心脏地带,大学注重研究水准,先进设备设施的开发。大学在英国教育部的官方评鉴中具有很高的评价,拥有85年的优秀教学经验。

  在金融时报的多次评定中,莱斯特始终位于英国前20所最好的大学行列。

  学校拥有欧洲最大的太空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五千二百万英镑全国太空中心千年项目的参加者。英国首次外太空计划——Beagle2火星探索的指挥中心就在莱斯特。优势专业:商业管理、经济学、社会学、计算机、传媒等。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全英最先开设计算机游戏软件设计硕士课程特色扫描:其工科类科研成果排名英国第五,与壳牌石油、索尼集团及甲骨文集团等有多年的推荐毕业生关系。并最先在英国开设了计算机游戏软件设计的硕士课程。

  优势专业:营养保健、工程、计算机、房地产管理、社会学、建筑等。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名列“全国学生心目中最佳大学”调查结果特色扫描:学校拥有ACCA考试认证中心以及“三明治”课程选择,即中间带有一年实习机会(微软、松下、法拉利、宝马、英特尔等)。全年学费为7950英镑,性价比较高。当地的哈德斯菲尔德商业开发中心还积极支持其毕业生创业。

  优势专业:会计金融、商务、计算机、工程、音乐科技、广告、物流等。

  赫尔瓦特大学 英国最走国际化路线的大学特色扫描:其前身为欧洲第一座工业园,是英国8所最古老大学之一。留学生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成为英国最国际化大学之一。多项专业设有本硕连读课程;化学专业含大三在澳洲国立大学或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堪萨斯大学,或大四在德国/法国/西班牙交换学习一年,“国际化”特色引人注目。

  学生就读国际学习中心完成1年本科证书课程后,可直接升读大学2年级攻读学位。

  优势专业:石油、天然气、能源加工、保健、物理、海洋科学、纺织设计、房地产管理开发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