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2009年英国美国等同声传译

2009年英国美国等同声传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2009中国留学排行榜”中,英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法国、德国位于前十名。涉及留学费用、首选国家、热门专业、最向往名校以及就业热门专业等方面,为出国留学提供了有效参考。

  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到各国留学的费用普遍降低了3到9万元,美国依然是众多留学生的首选之地,约23.4%的学生表示“愿意到美国留学”。此外,“名校情节”依然吸引着大批留学生,梦想进入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的人数比例均超过了10%。

  学校固然重要,专业选择也必须谨慎。据调查,在目前国内留学生选报的专业中,MBA、EMBA依然名列前茅,报考比例接近16%。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内对艺术人才需求加大,设计类、经纪人等专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调查显示,艺术专业以14.4%的比例高居热门专业第二的位置。此外,对“海归”就业情况进行了调查,最吃香的十大专业依次是:同声传译、精算、创意设计、IT、动漫、酒店管理、心理学、环境保护、会计、工程。

  专业人士认为,尽管目前经济危机愈演愈烈,但是对教育行业的影响相对较小,可以乐观地预测,2009年还是出国留学的高峰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