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阿伯丁大学介绍

英国阿伯丁大学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成立于1495年的阿伯丁大学是英国第五古老的大学,有近14000名学生。它的教育和科研质量饮誉全球,产生了四位诺贝尔奖得主。目前约19%的学生来自世界120个国家。

  学术实力

  阿伯丁大学开设了590多个学位课程,覆盖的领域包括艺术、神学、教育、医学、科学、工程、社会科学和法学。教学内容灵活多样是该校的主要特点,学生能够按照自己的要求组合不同的课程,或在课程间进行转换,最终获得需要的学位。

  高瞻远瞩的阿伯丁大学在课程设置上打破了学科的界限,设立了计算机和电子商务等面向21世纪的课程。

  在最近的科研评估中,该校10个系被评为5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85%的教职员工都在达到了全国或国际先进水平的院系工作。

  在毕业6个月内,97%的阿伯丁毕业生都能找到工作、进入科研机构或继续深造。这一数据充分证明该校不懈努力,成功地和工商界、科研中心与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在阿伯丁,医疗服务部、学生建议中心、国际学生顾问、宗教中心和保密性的咨询服务部一起,建立起了完善的学生支持网络,这一点令阿伯丁人深感自豪。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