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莱斯特大学国际预科

英国莱斯特大学国际预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莱斯特大学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创立于1921年,于1957年接受皇家宪章,拥有正式颁发学位的权利。经过不到半世纪的努力,莱斯特大学已成为排名前20位的著名大学。在校学生总人数约13,400人,其中10%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不包括欧盟国家学生)。

  莱斯特大学为传统的英国学府,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著称,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其作为研究DNA基因指纹法的先驱,在全球享有盛誉。在由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与研究评估活动中,莱斯特大学的各个学系均获得极高的评价,其中生物科学、细胞生理学与药理学、化学、工程、地质学、物理学与天文学、考古学、教育学、英语、历史、艺术史、法律、现代语言、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社会工作、社会学等专业获得了最高分。同时学校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得到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认证。

  大学所在的莱斯特市位于英格兰的正中心,向南去伦敦坐火车仅75分钟,朝北去伯明翰机场仅45分钟。城市人口约为30万人,其中10%是学生,是一座融现代及古老与一体的城市。莱斯特城从前罗马城至今一直是一个繁盛的商业中心,整个城市被古罗马城墙所环绕,中世纪教堂,维多利亚公园及历时700年之久的欧洲最大贸易市场使该城以优美典雅取胜于邻滨城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