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剑桥大学设基础课程有教无类

剑桥大学设基础课程有教无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星岛日报》报道,剑桥在本年获得四百万镑的私人捐款,用于加强招收国立中学生的项目计划,有关计划为项目的一部分,希望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资优学生,均有机会进入剑桥学习。

  英国剑桥大学本“有教无类”的教育方针,计划为高级程度试(A-Level)成绩欠佳、但有潜质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基础课程,协助学生重考,让他们再次有机会入读这所高等学府

  除了提供基础课程以及助学金,剑桥还考虑为来自国立中学或贫困家庭的学生设立社交网络,令原来无意申请入学的资优学生改变初衷,并会扩展“地区联系计划”,与各地区政府保持联系。剑桥在9月透露,今年入读大一的新生有五成九来自国立学校,比例为1981年来最高。

  A-Levels是英国公开的大学入学考试,也是全球所有大学普遍接受的入学资格,是大学入学前的一种全面准备教育,所以具有“黄金标准”之称。A-Level成绩拔尖的学生可获得大学提供的具有高度专业性及竞争性课程的学籍,如医学,并有机会进入世界排名最前列的国际著名大学,如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及伦敦经济学院。

  相关文章 哪些美国大学发offer最“慷慨”? 2009-05-05 加拿大温哥华学区介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