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英国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简称RCA,成立于1837年。从1853年起学校规模开始扩大,1896年学院开始使用现在的称号:英国皇家艺术学院。1948年学院开始将产品设计作为新的重点,1967年学院被授予皇家特许状,从而获得独立授予学位的权利。该校现主要设有动画,建筑与设计,制陶与玻璃,传达设计,文物保护,艺术评论与艺术史,产品设计,绘画,时装设计,金属品制造,设计史,工业设计工程,雕塑,汽车设计等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原名为伦敦学院(The London Institute),2004年建制为伦敦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甚至也许是全世界提供艺术设计类教育和培训的院校中最大的一个。伦敦艺术大学学科门类几乎囊括所有与艺术及设计相关的领域,提供从第一学位到博士学位的各类课程。

  利兹城市大学(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利兹城市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之一。利兹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有很长的从事艺术与设计教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0年。学院开设从本科水平到研究生水平的课程有:美术、艺术与设计、绘图、设计、建筑等,包括新的国际基础课程,用以帮助国际学生成功进入学校的本科课程学习。学校致力于活跃、富有创造力和专业拔尖的目标,是建立在有一批兼具艺术与设计上的学术与职业能力的教师,及传统培训与容纳新媒体技术之上的。所有的学生都能接触最新的技术、教学方法和教学设施。

  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诺森比亚大学是艺术和设计领域教育最具名望的英国大学之一。在最近的官方教育质量评估中,该校有关学科的教学被评为优秀。在最近的科研水平评估中,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和设计等专业得到好评。本科专业有:工业设计、时装、时装营销、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家具和室内装饰/珠宝和精细产品)、交通设计、艺术史和美术、舞蹈、戏剧、媒体制作和表演。提供研究生课程的专业有:美术、创作性写作和设计。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The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大约有23000名学生就读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9个学院,26个学科。该校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就业情况最好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843年的艺术和设计学院位于诺丁汉市中心,学院不仅为诺丁汉的文化做出了贡献,而且影响着全世界的艺术设计界。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

  普利茅斯大学建立于1825年,艺术和设计课程包括美术,插图,摄影,印刷,三维设计和图形设计等。每个艺术设计课程的学生都有自己的工作室空间。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得到与专业有关的其他资源,比如,木材,瓷器,金属,模型制作的研讨会、摄影暗房、多媒体器材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