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经济危机影响英国留学学科选择

经济危机影响英国留学学科选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经济危机对申请者的学科选择也有一定影响。申请者中报读数学和经济的人数最多,而报读金融的人数则最少。据统计,今年报读经济学的人数达44,750人,增幅为15.7%;报读数学的人数也高达35,248人,增幅为10.4%;另外,报读政治学科的人数也增加了16.7%。相反报读金融学科的人数则仅有5507人,下降3.7%。

  除上述学位课程外,申请公共部门相关培训学位的人数也有较大幅度的增涨。申请护士培训的人数增加了16.7%,教育学位增加10.7%,教师培训课程也增加了3.7%。专家表示,如今英国的求学者更倾向于选择非商业性的、可带来“更安全职业”的课程。

  就申请院校而言,牛津和剑桥的申请者也增加了9.9%。Exeter大学的招生处表示,申请该校的英国学生人数增加了18%,而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申请者则在比例上增加了88%。此外,新兴大学和小型专业类学院的申请人数也出现了大幅上涨,其中申请Bedfordshire大学的英国学生人数就增加了24%。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