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电子商务专业院校推荐

英国电子商务专业院校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艾塞克斯大学是英国的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已于1965年获得皇家许可证。艾塞克斯大学在经济、管理、语言、人权、社会学、机器人等专业领域享有世界盛誉。为1994集团(1994 Group)成员

  入学要求:IELTS 6.0 费用:9990镑

  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阿斯顿大学商学院以优秀的教学质量闻名,其优秀的研究水平和学术氛围也闻名于世。学院给学生创造充满激情的教学环境,并帮助他们在国际商业领域快速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学生在这里可以获得影响一生的经历,成为各自组织和领域的领军人物。

  电子商务座位阿斯顿大学最有优势的学科之一,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毕业也相当受雇主的欢迎。

  入学要求:IELTS 6.5 学费:7400镑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有包括40多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在这所大学学习。学校下设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开设各种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目前在兰卡斯特大学攻读学位课程的学生共有9,000多人,其中研究生大约有2,000人。

  入学要求:IELTS 6.5或 TOEFL 580 费用:11500镑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从事电子商务策划、系统开发、运营与管理的基本技能,毕业后能在任何岗位从事电子商务业务运作、管理和策划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入学要求:IELTS 6.5或TOEFL 580(PBT) 237(CBT) 费用:10750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