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哪些大学开设了大众传媒专

哪些大学开设了大众传媒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大众传媒专业课包括符号学、社会语言学、历史、社会学、人类学及社会心理学等课程的学习。同时传媒专业还需要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大部分大众传媒专业的本科课程为3年。第一年多为基础课,如大众传媒概论、传媒及其影响等,实验课有视听系统、多媒体概念、声响的制作等。学生根据自己的选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篇论文。

  后两年中,学习广告学、传播学、娱乐与世界一体化、当代欧洲传媒业、新闻及其制作、媒体制作、媒体技术、电影与广播的历史与理论、媒介形象与社会真实现象之间的关系、数字电视技术、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数字合成技术等。最后一年学生在指导老师辅导下完成一个作品。

  专业教学质量的最新排名,开设了大众传媒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是奇切斯特城市学院、东安哥利亚大学、雷丁大学、华威克大学、伯恩矛斯大学、中兰开夏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约翰莫尔斯大学、伦敦经济学院、鲁顿大学、桑得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莱斯特大学、洛丁汉特伦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萨塞克思大学、中英格兰大学、阿尔斯特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布鲁耐大学、德蒙福特大学、伦敦学院、南岸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圣马克及圣约翰大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