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大学预科奖学金

英国大学预科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为吸引更多优秀中国学生留学英国,近日,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对留学生抛出了奖学金大绣球。具体细则如下,本科预科2008年9月和2009年1月入学的:

  ·就读本科预科课程符合资格的学生将获得2000英镑的入学奖学金。

  ·继续在格拉斯哥卡洛多尼亚大学就读学位课程的学生将在以后本科学习的每一年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

  ·学生在完成预科后在大学里就读本科课程的学生,会累计获得奖学金8000英镑,可以抵在第一年学习的费用。

  硕士预科课程

  2008年9月和2009年1月入学的:

  ·就读硕士预科符合资格的学生会获得1000英镑的入学奖学金,在格拉斯哥卡洛多尼亚大学就读硕士课程的时候还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2009年4月入学:

  ·就读2个学期硕士课程符合资格的学生将获得500英镑的奖学金,在格拉斯哥卡洛多尼亚大学就读硕士课程的时候还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