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申请奖学金须先申请院校

申请奖学金须先申请院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国是教育产业化的国家,奖学金的申请难度较其他国家来说比较大。但是,其也有一些奖学金供学生选择。对于授课型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奖学金,部分英国的院校可提供高额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在英国比较知名的是“志奋领”奖学金,该奖学金是英国为中国的在职专业人才提供的年度奖学金。此外,英国还有许多向海外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总量多达上千种,有英国各院校专门为外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有某些大学为来自特定国家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等。

    与美国不同的是,申请英国大学的奖学金是先申请院校再申请奖学金,首先要申请一个学校的课程,只有学校录取了,你才能和导师联系申请奖学金。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奖学金要在去英国之前,到学校后就很难申请到奖学金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