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10%奖学金给了中国学生

10%奖学金给了中国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伦敦大学学院发展和沟通办公室负责人多米尼克·富尼奥尔说,虽然此次金融危机导致英镑贬值,但是对伦敦大学学院的入学标准并没有影响,也没有改变奖学金发放政策,学校一贯都是为最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至2009年度发放的233个新的奖学金名额中,10%以上给了中国留学生。

    剑桥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张涛涛表示,剑桥将努力增加资金来源,但入学门槛不会因此放宽,也不会主动去中国招生。剑桥大学对中国留学生的政策不会因金融危机而发生变化,而且还会逐步增加奖学金的名额和金额,被录取的外国研究生都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只是金额不同而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