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留学增千个奖学金名额

英国留学增千个奖学金名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国教育及就业部长布莱克斯对媒体表示,英国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努力吸收更多的海外学生来英国留学。英国文化协会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在英国的留学生人数将达到87万。

  四大优惠政策

  关于新政策的具体变化以及调整,相关专家表示,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第一:提供一年的工作时间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刘静介绍,从2007年5月1日开始,英国政府正式实施“国际毕业生计划”InternationalGraduatesScheme(IGS)。所有在2007年5月1日以后,在英国受承认的高等教育机构毕业并取得任意专业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生,毕业后均可留在英国一年找工作,没有任何成绩的限制。

  第二:打工时间可增加

  只要拿到6个月以上的学生签证,每周可打工时间由原来的15小时提高到20小时(英国最低小时工资5英镑);暑假、圣诞节、复活节这样的假期可以全职打工。

  第三:推出留学新模式

  除了提供常规的本硕学习模式外,伦敦城市大学还新推出一个全新的学习和工作模式“3+1+1+1”即学生先学3年本科,工作一年,再学一年硕士,再工作一年。伦敦城市大学中国区的负责人屈敏女士表示,“3+1+1+1”这种全新的模式将使中国学生获得两个学位和两年的国际工作经验。

  第四:两年制将施行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刘静说,政府将首次在德比大学、利兹城市大学、北安普敦大学、斯特福德郡大学和MidwayPartnership五所大学试行“两年制”本科,以后英国将有更多院校加入“两年制”本科的行列。

  英国的大学学制较短,本科3年,硕士只要一年。同时收费也非常高,平均每人每年在英国花费大约为2万英镑,远远超过了本土学生。而“两年制”本科的推出,大大减少了留学的时间和费用。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两年制”本科意味着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考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英国学士学位的含金量。

  增加千名奖学金

  英国将增加1000个奖学金名额,使每年可以申请留学的海外奖学金名额达到3500多个。伦敦城市大学还特别设置了“英华奖——中国学生特别奖”。伦敦城市大学中国区的负责人屈敏说,这个奖学金每年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全额奖金,获奖者可免一年不少于10万元的学费。申请英华奖的基本条件,第一,毕业于国内211院校;第二,雅思7分或以上;第三,良好的工作背景(应届毕业生除外);第四,具备领导潜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