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将停办最大研究生奖学金

英国将停办最大研究生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HEFCE)日前宣布将停办英国最大型的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海外研究生奖励计划”(ORSAS),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削减并最终取消ORSAS奖学金。不过,记者从沪上多家留学中介获悉,由于该奖学金针对的对象比较高端,所以此项变动对普通自费留学英国的学生影响不大。

  据了解,目前“海外研究生奖励计划”每年能为600名新生提供资金援助。奖学金授予从事研究类、全日制课程的研究生。其费用包括国际学生与本国学生学费的差额部分。奖学金的基准为1年,但可以根据研究课程的期限,在第2年或第3年时更新。根据相关安排,从2009年起,该奖学金数额将被削减三分之一;自2010年起,奖学金数额将在此基础上再削减一半;而到2011年,奖学金将被彻底取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