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约克大学最新的研究助学金

英国约克大学最新的研究助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在最近的几个月里获得高达5,225,000英镑的研究助学金。

  新的助学金项目包括:

  1)50,226英镑,来自人文学科研究委员会(Arts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Board),用于创建一个英国方言数据库。该项助学金的持有人是语言与语言学系的Sali Tagliamonte博士。

  2)50,000美元,来自国际自然资源保护组织(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用于非洲植物大洲规模的规划。该项助学金的持有人是环境学系的Jon Lovett博士。

  3)15,640英镑,来自国际发展系(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用于在南非8个国家研究数学和自然科学的教学。该项助学金的持有人是教育学系的Fred Lubben先生。

  4)10,250英镑,来自国际交通规划公司(Transportation Planning International Ltd),用于爱尔兰都柏林的交通管制。该项助学金的持有人是数学系的Mike Smith教授。

  5)25,000美元,来自美国和平研究院(US Institute for Peace),用于科索沃地区冲突后的重建和前解散军参战者的重组。此项助学金的持有人是战后重建及发展小组的Sultan Barakat博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