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缩减海外留学生奖学金

英国缩减海外留学生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志奋领奖学金的经费将从2007-2008学年的2730万英镑,缩减为2008-2009学年的1886万英镑,缩减经费达844万英镑。至于英联邦奖学金的部分,英国外交部将从2009-2010学年开始停止对该奖学金的经费拨款。 英国政府决定,将缩减对海外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

  米利班德在书面宣布上表示:“我们提出一个比较小规模但是组织更好的奖学金计划,针对的是有可能成为明日世界领袖的各种不同背景的人。”他表示,奖学金计划经费缩减之后,多余的经费将投入其他新的目标项目,包括对付气候变化。针对海外留学生的奖学金将放眼全世界各地,同时会特别注重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在未来几年内对英国外交政策最具重要性”的国家。他说:“将更谨慎地挑选奖学金得主,确定奖学金得主都是具有潜力的明日领袖。”

  代表英国大学校长的UniversitiesUK组织对外交部缩减留学生奖学金计划的决定感到担忧,并表示这与政府吸引全球最佳学生到英国留学的承诺相互矛盾。他们担心,经费缩减后不但会影响海外留学生来英国就读大学的意愿,也会影响到英国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这一组织已经向英国外交部书面表达忧虑,并试图安排会面讨论缩减经费后可能带来的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