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东安格利亚大学百万英镑奖学金

东安格利亚大学百万英镑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位于中世纪名城诺威奇的英国优秀高等学府东安格利亚大学每年提供价值超过一百万英镑(大约一千五百万人民币)的国际奖学金计划以帮助众多莘莘学子们实现出国留学理想。所有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国际学生将会被考虑授予相当于学费百分之十至五十的奖学金。

  东安格利亚大学国际奖学金计划是以学术优秀为考量标准,这奖金一般涵盖整个学习课程 —— 本科及博士各三年及硕士一年。大学众多学院几乎所有的课程都有奖学金项目。

  学术表现卓越的学生也将有机会被考虑授予高度竞争及具威望的学院奖学金,在每年的四、五月份由有关院长颁布得奖名单,最高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百分之五十减免。

  奖学金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发放,有兴趣者只需在入学申请表格上注明意欲申请奖学金,不需要额外申请。

  (2)诺威奇商学院奖学金计划

  所有申请诺威奇商学院本科及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将会被考虑每年为数一千或二千英镑金额的奖学金。

  (3)经济学院奖学金计划

  所有申请经济学院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将会被考虑每年为数五百、一千或二千英镑金额的奖学金。

  成功获取经济学院硕士课程入学通知的申请者则可以获得一千英镑的奖学金。

  (4)药剂学奖学金计划

  所有成绩优秀的药剂学申请者将会获取每年价值二千英镑的讲学金,涵盖四年的学习课程。如想被考虑有关奖学金,学生需要先递交申请及符合国际学生学费资格。

  申请者必须在UCAS 申请注明东安格利亚大学为第一选择(Firm Choice)及同时符合其他入学要求以获取奖学金。

  化学及药剂学学院将会直接联系获取入学通知及奖学金的申请者,不需要额外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