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预科奖学金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预科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数量:共10个名额(08年9月入学的学生有5个名额,09年1月入学的学生有5个名额)

  预科奖学金的名额分发给三个院系:

  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3个名额

  物理科学及工程学院:4个名额

  生物及生物医学科学院:3个名额

  条件:所有的国际学生,

  以优异成绩完成12年中小学学习(或同等学历),

  雅思成绩5.0 或 按照 科学院、农业与工程学院 及 医学科学院 中特殊专业的要求雅思成绩5.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

  年龄满17周岁的,

  此种奖学金不适用于申请商务或管理本科专业的学生。

  简介:申请人成功申请到奖学金后,3997.50英镑的奖学金将会直接从学费中减免。

  完成预科课程后并成功申请到纽卡斯尔大学非商科本科专业的学生将再获得3997.50英镑的奖学金(这笔钱也将直接从大学本科第一年的学费中减免)。

  数额:7995英镑

  申请程序:选择好想要申请的专业,完成INTO纽卡斯尔大学的申请表格,并将表格同你的成绩单及英语成绩证明一同递交至INTO办公室。

  完成纽卡斯尔大学预科奖学金申请表,该份申请表应含有你的个人陈述。个人陈述中应说明你选择纽卡斯尔的原因以及你所选择的课程怎样有助于你今后的发展,必须用英语手写完成,并不少于200字。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08年9月入学的学生:

  08年9月入学的学生有两个截止日期:

  第一个截止日期是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在这个日期之前接收到的申请将会参加评审,并会选出三个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08年7月7日(星期一)前得到通知。其他未得到奖学金的申请者将被保留至下一次评审。

  第二个截止日期是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在这个日期之前接收到的申请将会参加评审,并会选出另外两个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前得到通知。

  09年1月入学的学生:

  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在这个日期之前接收到的所有申请均会参加评审,并会选出五个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前得到通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