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每年提供奖学金50万英镑

英国:每年提供奖学金50万英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东安格里亚大学近年在政府教学和研究评估中表现突出,去年被英国《卫报》评为综合素质第20名的好大学。

  东安格里亚大学提供每年50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800万)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基金”,非欧盟国的留学申请人将获得学习期间学费减半的待遇,杰出的候选人将会被考虑更高的奖学金金额。该奖学金以学生的学习成绩为基础,国内重点大学毕业,平均成绩在85分或以上者,将会被考虑授予减免学费50%的奖学金。

  2.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ofGlamorgan)

  格拉摩根大学坐落于英国风景宜人的威尔士,是以教学为主导的大学;拥有英国最好的商学院,在最新的《卫报》排名里,商学院排名第11,电子工程排名第11。

  据了解,凡通过合法中介申请并通过学校审批的中国留学生,都可以享受“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本科生每年可以减免1500英镑的学费,3年就是4500英镑。硕士生每年可以减免2000英镑的学费。

  另外,该校适合大专学生的硕士预科和硕士课程,两年学费只有10900英镑。也就是说,每年学费约8万人民币,两年就可以帮助三年大专毕业的学生实现升读硕士的梦想。学校希望通过该奖学金鼓励更多的中国学生来享受英国的大学教育,使得英国留学平民化。

  3.斯查莱德大学(TheUniversityofStrathclyde)

  斯查莱德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居欧洲科技大学领导地位,其商学院跻身欧洲顶尖商学院之列,拥有全英最大的工程学院。

  电子和电气工程系奖学金:每年奖学金总额为5万英镑,申请人可获得每年500-1500英镑奖学金。就读电子和电气工程系的本科和硕士学生都可以申请。审核标准主要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以及奖学金面试的表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