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留学签证保证金要多少?

英国留学签证保证金要多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签证保证金概括地讲,资金担保材料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担保金:通常为银行存款,金额以能支付申请人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学费及生活费用为标准,并不是越多越好,也没有一个固定的一年一定要多少钱的金额限制。提供的材料为存单、存折以及相对应的存款证明。

  资金历史:使馆对于资金的历史到底要有多长并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存款历史六个月以上只是一个最低的标准,但并不是意味着您的存款历史在六个月以上就一定符合使馆要求。另外,如存款显示为短期大笔金额的形式,还需要提供证明其历史来源的资料,否则很有可能会以“大笔存款短期存入”为由被拒签。可以作为存款历史来源的资料是多种多样的,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各不相同。

  资金来源:这一点与第二点的不同之处是要提供资金是如何积累起来的,换句话说,就是要提供担保人的收入来源。除了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以外,使馆还希望看到您的工资存折以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

  有相当一部分申请人无法提供完全符合使馆要求的材料,尤其一些私营企业法人、股东及个体经营者等等,往往收入很高,但又无法提供工资存折以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这种情况下就要从公司的材料上下功夫,通过其他材料证明其经济能力以及收入的真实性。

  英国驻华使馆关于学生签证资金方面的要求如下:

  申请签证之前,首先应保证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学习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并提供资金证明材料。足够的资金是指申请者需要提供其在英国留学期间所有的学费及生活费。有个公式可以粗略的计算一下您到底应该准备多少钱:{[(学费+生活费)/年]×(在英国停留年数)}×当时汇率(约11)。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