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08年英国留学奖学金实用信息

08年英国留学奖学金实用信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08年赴英国留学生拿到奖学金的机会越来越多,英国各大院校针对他们的奖学金项目内容也不断完善,不仅是报读硕博连读或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授课型本科以及申请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其中利物浦大学08年对所有入学修读授课型本科以及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发放1000英镑的奖学金,而格拉摩根大学部分本科及硕士专业提供的国际学术奖学金,每年最高可达1500-2000英镑,另外,针对国际环境与工程的硕士课程同时设置了30个奖学金名额,每份名额为4850英镑。

  包括利物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内,他们为申请国际预科并提前交付定金的学生提供价值500到700英镑的奖学金。

  还有英国08年综合排名在全英第十七的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价值在5000英镑的各项奖学金(约占全年学费的一半),适应于该校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工程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地理建筑与地球资源学院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申请。

  此外,在英国就读硕博连读及研究生课程比较容易申请到奖学金,金额往往为学费的30%到50%不等。而众多的奖学金项目不但能给学校本身扩大宣传,招揽生源的同时还能吸收到更多的优秀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