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什么时间报考英国大学最合适?

什么时间报考英国大学最合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对国际学生来说,什么时间报考英国的大学最合适?:对希望在2009年9月入学年9月入学的学生来说,欧盟以外国家的国际学生报名时间一直到09年的6月30日截止。

  我们建议学生们越早报名越好,因为这样他们有充足的时间了解将要就读的大学。另外,国际学生最好早一点到英国来,处理好有关入学的事宜。比如交学费,解决住宿问题等等。这些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所以越早行动越有利。但是对于行动稍微晚一些的学生,3月-5月间递出申请,学校也会接受并认真处理最后一批的申请,同时给学生留出部分专业名额。

  学生们寄出申请后多久会得到相关的回复?一般来讲,学生通过我们递出申请后,约两周左右会有学校接受申请的确认信,部分学校会给出学生申请ID,学生可根据ID和申请网站查询申请进度。约4-6周左右,学校会发出申请结果确认信,同时学校会发出offer或者拒信的原件,约半个月左右会收到学校寄出的原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