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大专生可以直接读英国硕士吗?

大专生可以直接读英国硕士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我是一名大专在读生,明年六月毕业,我很想到英国去留学,攻读硕士学位,但是对这方面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我想请教一下专家,我可以在英国读本科后再读硕士吗?像我这样的情况可以直接读硕士吗?有哪些学校可以选择呢?烦请专家予以解答。谢谢!

  读者 GiseleGisele:您好!

  中国的大专毕业生可以插读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但是由于英国大学对中国大专教育的认知不高,所以只能选择英国中等的大学,比如University of Glamorgan等高校就读。

  如果您要选择直接读硕士,需要先读一年的硕士预科,成绩考核合格,下一年就可以直接读硕士课程。这个选择的学校比较多:比如:

  University of Exeter,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University of Glasgow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