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留学2009年入学开始申请

英国留学2009年入学开始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作为老牌的传统留学国家,英国一直是广大学生申请的热点。为了申请到理想的学校和专业,越来越多学生在暑假一结束就投入到申请2009年度入学的课程中。对此,出国之窗张老师给准备赴英留学的学生总结了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首先,要以选择专业为重点,根据英国各大学国际办公室对学生所做出的一再申明和呼吁,留学申请中,对专业的选择优先于大学的整体排名。这也是一个成熟理性的学生,在择校申请时首先要明确的思路。

  其次,尽可能提早向学校提出申请。学生在准备雅思或托福考试的同时,可以先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将考虑先发给有条件录取信,这样学生就可以及早了解到自己的水平究竟处在一个什么位置,以便及早查漏补缺,满足学校所提出的各类条件。同时,也能让自己在选择学校时有更多的机会。

  在申请过程中,学生要趁早在资金方面做出合理的准备,根据莘远留学英国中心多年来办理签证的经验,有很多各方面都符合要求的学生最后却因种种资金问题被拒签。学生应及早准备资金,对资金的来源务必要明确交代。这样在拿到学校Offer之后,可以有宽裕的时间做好万全的签证准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