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到英国读高中费用是多少

到英国读高中费用是多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学费会因学校所在的地区、教育质量和设施状况而不同,以下列出了学费的一般水平,仅供参考: (每学年为三学期)男/女校,11/13-18岁,5000-10000英镑/学期。有些学校会向学习成绩突出或表现出杰出的体育和艺术才能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但数量有限,竞争激烈,通常只折抵一部分学费。

  每一个学生都是不同的,每一个家庭又都有自己的传统和价值观。如何在众多的学校中选择一所最适合你的孩子的学校,作为家长一定要花时间做调研.

  本科生留学费用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对海外留学生来说,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学生选择的大学、专业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由于理工科要用一些相关科研设备,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英国大学自行确定收费标准.学费会因你所选择的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不同,每年学费的一般水平为

  文科: 8,250 — 14,650英镑

  理科: 8,500 — 18,200英镑

  医科: 9,950 — 15,200英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