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为何要留学英国?

为何要留学英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国的教育素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至今已培育出90多位诺贝尔奖项获得者。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的文凭国际公认。同时它们的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强调主动参与、独立思考,导师可为你提供个别辅导与帮助,让你在最佳的学习环境中获得最好的教育。

二、选择多样

100余所国立大学,14000多个专业和37000多种学位课程供你选择。无论你现在是什么学历,目前达到怎样的程度,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三、物有所值

课程紧凑而严谨:初中(GCSE)二年、高中(A-LEVELS)二年、大学三年、硕士一年,从而节约了时间,降低了留学所需的总费用。

四、动感文化

英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地方。长久以来,英伦这片土地人才辈出,并孕育出不少世界名人:从知名科学家牛顿和《时间简史》的作者斯蒂芬.霍金、设计师如iMac系列设计者Jonathan Ive及世界著名品牌Christian Dior 的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到流行音乐组合如甲壳虫及辣妹。中国:如诗人徐志摩,1921年在剑桥读书,其《在别康桥》流传至今,金庸先生功成名就却依然选择在剑桥攻读硕士,再到牛津念博士,运动员邓亚萍、歌手陈亦迅等均有英国留学经历。

五、打工合法化

学生签证入境无需申请工作许可证即可在学习期间每周从事20小时以下的兼职工作,假期可以全日兼职工作,轻松解决生活费用。另外英格兰地区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可申请一年的居留权,苏格兰地区可申请二年。如工作签证满四年或有效身份在英国停留十年以上,均可申请英国长期居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