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入学要求是怎样的?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入学要求是怎样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的入学要求一般是:高中毕业,成绩良好;目前已经有六所学校公开公布可以接受已经完成高二课程的中国学生;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4.5分到6.5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英国共有31家大学开设了自己的本科预科课程,留学顾问推荐您选择以下名校的预科课程:

  阿斯顿大学、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卡地夫大学、杜伦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艾塞克斯大学、艾克塞特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莱切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玛丽女王大学、雷丁大学、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华威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南安普顿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萨里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