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英国我必须准备多少钱?

留学英国我必须准备多少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去英国留学,费用是学生、家长考虑和衡量的重中之重。很多学生、家长都想知道,究竟家里需要多少存款,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把孩子送出国门呢?

  对于类似的问题,英国领事馆的回答始终如一。

  事实上,衡量的标准并不一定就是存款的多少。关于经济来源的问题,首先,学生必须决定谁将支付你的学习费用,这个人就是你的“资助人”。你可以有多个资助人,通常,这个人会是你的父母,但实际上谁都可以是你的资助人。你必须提交尽可能多的证据来证明你的资助人的财务和经济状况,以拥有足够资金来支持你在英国留学的费用。

  这个证明可以是雇佣信、工资单、税务资料、银行存款、财产证明等等,其实这个清单是没有一个确定答案的,只要可以证明你的资助人的财务和经济状况就可以进行申请。如果你的资助人能负担申请人的费用,申请人还须提供资助人本身的财务经济证明。如果钱是刚刚存进银行账户的话,则必须提供这笔钱的来源证明,以便让领事馆知道这笔钱真的是属于申请人或者申请人的资助人的,并且是真正用来支付学费的。

  比如房产,资助人的经济能力究竟如何,这需要根据资助人拥有房子的时间长短而定。如果这是刚刚获得的财产,领事馆则建议申请人证明房产是通过什么途径得到的。假设资助人拥有这些资产已有一段时间,则建议提供拥有权的证明,以及可以证明获得租金的证据,如租赁合同等。此外,还建议申请者提供父母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因为提供的证明越多,就越能让签证处官员做出正确的决定。

  英国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所有想去英国学习的学生,在选择课程之前尽可能对自己的课程进行研究,以便确定它是否适合,然后再分析自己的财力是否可以负担得起,确保自己有能力完成所选的课程。如果英语水平不够好,就先安排一个恰当的英语学习计划(在国内或英国都可以)。当学生提交签证申请时,请提供学生目前的教育水平的证明和尽可能多的关于你的资助人经济财务状况的证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