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语专业留学英国都有哪些途径?

英语专业留学英国都有哪些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此专业分为两种,一种是大众传媒,另一种是文化传媒。大众传媒它包括跨文化交流与市场、媒体交流、媒体管理等,此类接受没有相关传媒背景转专业的学生。如UEA,Leeds,Leicester,Newcastle等学校都开设相关课程。

  文化传媒如报纸、新闻、电视与编导、电影制作,平面设计,三维动画等。此类需有传媒背景或之前有过从事广告或影视工作背景的学生,且录取会有面试,对IELET要求很高。如Loughborough.Sheffield等。

  2、商科。

  英国商科接受转专业申请的学生。商科包括: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等方向,学校的选择也很多。如Loughborough.Durham.Bristol等。

  3、英语。

  此专业对学生的英语要求很高。可以选择同传或翻译类,如Warwick的翻译与文化翻译。

  4、教育。

  入学要求须有教育类工作经验若学生有教育背景还可以选择TESOL,如Birmingham.Manchester.York,Newcastle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