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留学 不可不知的四大问题

英国留学 不可不知的四大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Offer是基于学校对于申请人的学术评估,包括学历,成绩等。而是否签发Visa是基于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因此,“Offer曾可贵,Visa价更高啊!”

  (2):英语成绩好,并不能决定一切

  各大院校录取的标准是以学生的学习成绩、学术水平及相关的工作经来评估的。英语成绩好,固然对申请有所帮助,但并未起决定性作用。

  (3):在国外读了高中,就能进入名牌大学

  到国外读了高中后,成功完成了规定科目,并且成绩达到名牌大学的标准,才可以入读高等学府。另外,高等学府的热门专业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入读名牌大学也不是件易事。

  (4):有钱不等于保签

  提供足够的学费与生活费,不等于保签。申请签证时,不仅要提供足够的存款供签证官审核,还要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个别情况还需提供历史性材料。另需补充的是:在核实经济担保材料真实性的同时,还要判断学生学习目的的真实性。所以,合理的学习计划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