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中国学生赴美本科留学优势分析

中国学生赴美本科留学优势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中国学生赴美本科留学是最近五年才兴起的潮流,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年轻学生的学术水平越来越高,已经有大量的学生符合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中国家庭的越来越富有,有足够的财力来支持学生到美国进行至少四年的教育。

  同时,现在有很多美国的大学都和留学中介和咨询公司签订的协议,推广自己的大学教育。这也吸引了大量的学生选择这一部分的学校。所以从这两部分来看,申请美国的大学呈一个非常多元化的趋势,中国学生去美国大学留学的选择面是越来越多了。

  在这样一个大框架下,中国学生每年赴美的数量几乎以三倍的数量增长。在这样的增长趋势中,我接触了大量的学生,发现很多学生具备以下的优点,这些优点对去美国留学是非常重要的。

  l 良好的数学能力。中国学生的数学能力普遍很强,所以去美国留学在大学定量课程中会适应很快

  l 学习的刻苦程度。由于中国的中学教育在很大程度上给予学生的压力很大,大多数学生学习的时间比较长,学习态度也比较端正。这对于在未来美国学习过程中获得比较良好的成绩是有所帮助的

  l 个人生活比较严肃。绝大多数去美国的学生,在个人花费和生活态度方面都是非常良好的,而且都了解去美国念书需要花费家庭大量的金钱,所以自我约束能力比较强。这种严谨的生活态度和作风对于在美国留学把持自己的财务和生活作风很有帮助。

  然而,我同时也发现相当多的中国学生应当提高的地方,这些地方从北美留学的角度来说,可能要比优点多的多,希望大家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更好地在美国学习过程中适应美国的教育制度,融入美国社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