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就业难带动留学市场升温

就业难带动留学市场升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许多大学毕业生和白领选择留学的道路来进行“就业储备”。留学专家表示,留学招生是分时段的,不同国家的开学时间不同,但每年都有3-4次,目前就该中心咨询办理留学情况来看,今年整个留学市场是颇受欢迎的。就业难带动留学市场升温。

  据专家分析指出,一方面是金融危机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造成的,而且人民币升值更加促使人们选择留学;另一方面是越来越多国外院校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招生力度,并通过不同的形式,降低招收留学生的门槛,这也是引起出国留学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留学中介市场人士介绍,目前留学市场中白领一族占了三成多,成为一支生力军。据了解,目前前来咨询留学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较多。美国仍成为2009年中国学生留学的首选之地,占调查总人数的23.4%。澳大利亚在调查中排名第二,占调查总人数的21.6%。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