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专家指点09年完整留学计划

专家指点09年完整留学计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了解,虽然离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家长已经开始考虑孩子的出国留学问题了。近日,针对这些问题,留学专家们给出了一些建议。

  人群一:有移民打算或入读国外名校意愿强烈

  中学生16,17岁年龄较小,高中阶段赴海外留学更容易学好外语,且国外的中学教育,非常强调对个人的关注。另外,国外读中学升读当地名校的成功率很高,这也是吸引这群学生选择“低龄”出国的重要原因之一。

  人群二:考上国内重点大学,但没能入读理想专业

  成绩优异的学生,出国留学的目标为考上世界百强大学,并读到自己的理想专业。对于这些学生,留学的优势在于入读学校在世界范围承认度高,专业选择的余地大,授课方式对个人发展大有裨益。

  人群三:高考成绩在一本至三本之间,想上一流大学的意愿非常强烈

  这些学生在国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胜任国外的学习基本无问题。而且国内优质教育资源竞争比国外激烈,在国内凭一本成绩可申请到国外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相当好的大学。

  人群四:高考成绩不够理想,学习自觉性不够,但动手能力较强,喜欢灵活自由的教育氛围

  这类学生大多会选择读职业教育。海外职业教育体系相当成熟,专业紧贴市场需求而开设。学生毕业后可掌握一门专业技能,对日后在海内外就业和申请移民都相当有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