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州州立大学欲增加学费

加州州立大学欲增加学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SU)5月5日称,将要求校董会批准,把学费增加1成,以平衡预算。州大学生表示,加学费对于没有或只得到很少经济援助的学生来说,会造成困难。加州州立大学学生协会干事狄克逊说,只加学费却不附带任何质素提升计划,令他们感到不满。

  美联社消息,如果加州州立大学校董会下周通过增加学费,本科生的一年学费将会增至3354元,教师文凭课程的一年学费将会增至3894元,研究生的一年学费会增至4134元。再加上各分校的其它费用,加州大学一名本科生在2009至1010年度的平均学费会达到4155元。

  州大校长里德(Charles Reed)表示,加学费是困难的决定,但是为了服务46万名学生及保障大学质素,只有作出这个选择。 

  加学费预计可为州大系统带来额外的1.27亿元收入,其中1/3会用作学生的经济援助。加州州立大学人员说,虽然学费增加,但由于州和联邦提高对学生的经济援助,故加费对学生的影响会减低。州大校董会下周会表决是否给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增加一项每学期210元或每季140元的“专业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