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分数在二本线的学生可考虑留学

分数在二本线的学生可考虑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近期,针对高三毕业生家长,提出最多的问题就是,到底是去留学,还是去高考?留学专家提出:学生若考不上一本,预计高考成绩在二本线左右的考生,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允许,与其在国内读于普通本科院校,学生可考虑选择出国升读世界排名远比国内211工程重点院校靠前的海外大学。

  目前,国内高考在即,那些预计自己的高考结果远离自己报考目标的考生,都会或多或少的萌生复读还是出国的念头。如果说复读是为了在国内考上重点大学或者本科,其实,留学也同样是提高个人素质的一个途径。


  成绩在一本与二本之间的学生:如赴英可进入综合排名前30学校;赴美进前100名校,如旧金山大学、俄亥俄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等。加拿大的曼尼托巴大学(加综合排名15)、布鲁克大学(排名19)等。赴法同样有机会进入教育质量较高的公立大学。

  若分数线在专科线徘徊的考生:赴国外有机会读本科,如可报读英国、加拿大中等偏上学校的预科然后升本科;或报读注重职业教育和培养实践能力的院校。这类学生获得大专文凭可选择国外就业(由于课程紧贴市场需求,就业率往往较高)或者如果想继续求学,可向大学申请并进行学分减免插读到大学,用少于三年的时间完成课程,后获学士学位。

  专家建议,09年金融危机下,外币贬值,各国政策进一步放宽,带来了留学市场的一个新的高潮,很多家庭都纷纷选择送孩子到海外深造,广大的申请人和家长应抓住这个机会也可以说是机遇,来选择自己海外深造的这条道路,应及早准备,切莫错过最佳时机。

  来源:

有问必答